《鬼租屋》的评价:
树懒那段好评,其(qí )他的梗(gěng )感觉一(yī )般般。
咋回事?疯了?四平八稳的(de )一(yī )部(bù )片(piàn ),虽(suī )然(rán )不(bú )错(cuò ),但(dàn )是(shì )很无聊都猜得到,太老土的情节了,9.5讲真?!8分我觉得够意思了吧。和神作比差距挺大的。。。我来拉低一下。。。
看(kàn )过各个(gè )版本的(de )12怒汉,每每都被震撼
悲惨的时候时常想起安迪.地狱里(lǐ )都(dōu )爬出来了(le ). 你(nǐ )和他比,你的(de )痛苦什么也不是. you must be fight!
"有点小恐(kǒng )怖~~~
虽然无(wú )法重温(wēn )当年看(kàn )《侏罗纪(jì )公园》的(de )震撼,前(qián )半段略(luè )沉闷,剧(jù )情铺排(pái )既要照顾面临父母离异的青春期少男和剩女情史,也有变态科学家和战争狂人的狼狈为奸;但后半段乐园变屠宰场延续荷里活一贯紧凑节奏,以“暴”易“暴”更是看得热(rè )血沸腾(téng ),既有情(qíng )怀也有(yǒu )特效,只(zhī )是真不(bú )太适宜(yí )13岁以下(xià )小朋友(yǒu 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