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召唤坎纳潘》的评价:
凡是看睡着的都不是(shì )好电影(yǐng )
Imax看这片还是(shì )灰常爽的呀!只(zhī )是每次一到怪(guài )兽互搏(bó )的地方就不演(yǎn )了太讨厌!哥斯(sī )拉。。好萌啊。。
没有1好,玩场面的时(shí )候偏(piān )执于(yú )场面(miàn ),玩概念的时候偏执于概念。
仿(fǎng )真动画做(zuò )的很好!故事一般但斯(sī )皮尔伯格(gé )把握的好!
原本(běn )觉得一(yī )般般,一(yī )看分析觉得原来那么不错。可耻的匿(nì )了
如(rú )果希斯莱杰来演(yǎn )会怎么样。哎